机电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学情分析 专题线上家长会
日期:2021年11月02日 16:33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家校联系,凝聚育人共识,答家长之所惑,10月31日下午18时,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任延欢和学生家长相聚云端,召开学情分析专题家长会。

会议伊始,任延欢总结了2020级本科生第一学年入学适应性教育情况,包括学习适应、参加集体活动、科技竞赛、生活等方面,大部分同学能够较好的适应大学环境。其次任延欢依据上学年学业成绩分析报告,重点介绍了部分学生、部分课程学习通过率偏低的原因。并结合《2020级本科生学生手册》,就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纪律处分规定、综合素质教育考核及学分认定要求等内容作以详细解释说明,引导家长明确学生素质教育内容。

最后,任延欢重点介绍了学校“学术立校、科创报国”的理念及学院开展的各项学风建设工作,详细介绍了年级关于英语四六级复习、多对一帮扶制度、晚自习安排等工作。建议家长联合学校,共同引导学生加强自主、自觉、自律的学习意识,探索合适的学习方法,践行诚信应考,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



编辑:张驰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