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宿舍文明卫生检查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22:1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的安全用电,防火防灾以及宿舍卫生方面的意识,我院研究生会生活部于5月7日开展宿舍文明卫生大检查活动,此次宿舍检查活动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松松带队,兵分两路-男生宿舍、女生宿舍。

本次活动重点对宿舍内部卫生间与阳台的卫生状况,用电安全等现象进行了检查,并进行打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

综合上一次开学检查宿舍的打分情况,我们选出了5个优秀文明宿舍进行奖励,颁发奖状,并奖励全身镜和体重秤,他们分别是13#434,13#440,9#130,11#616,11#617,但也有个别宿舍脏乱差,具体情况如下:

“宿舍是我家,爱护靠大家”,检查不是目的,我们希望每位同学在平时也注重宿舍卫生安全文明方面的意识,营造舒适干净的生活坏境,促进文明校园建设。


文字: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审核:冯小菲

编辑:刘槿雯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