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机电风华之“光阴的故事”大型文艺晚会
日期:2007年12月29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12月15日晚7:30,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机电风华之“光阴的故事”大型文艺晚会在我校食堂四楼多功能厅激情上演。
我校党办校办副主任鲁莉、学生处副处长卜长安、校团委副书记曹体进等多位校方领导参加了晚会。我院党委书记张波、副院长谷立臣、党委副书记雷鹏等领导也到达了会场观看节目。此外参加晚会的还有兄弟院系的学工办、团委各位老师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
一曲铿锵有力的交响乐叩响了晚会的大门。整场晚会贯穿着“光阴”的主旋律:昨天,今朝,未来。

昨天,尽管成为过去,但是成长的岁月里留下太多值得回忆的东西。今夜,机电人回首往事,重拾昨日。
轻轻的旋律,悠悠的节拍,一首《老歌联唱》把我们带到过去,忆往昔,峥嵘岁月。相声《我的大学生活》以其幽默的语言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妙趣横生,耐人寻味,场下亦是一片欢乐的海洋。青春的舞曲——《let’s get retarded》教会我们青春应该充满激情与火热。


今朝,就在眼前,就在脚下。机电人一同携手前行,一如既往,书写着美好的篇章。
手语《甜蜜的幸福》告诉人们在失去声音的世界里,有一种语言代表着关心,代表着爱心,代表着甜蜜和幸福。单出头《逗你玩》将晚会的气氛又推向了一个高潮。


未来,充满期待,充满希望,机电人正奋发图强,创造辉煌。
如诗如画的《月满西楼》尽情得展示着古典美,雁字回时,月满西楼,如梦的舞姿亦是让人如痴如醉。动感的街舞《break up the shell》,动感的音乐舞出了青春的活力。
整场晚会精彩迭出,高潮连连,场上场下,热闹非凡。最后伴随着熟悉的旋律,机电学子凯歌嘹亮,告别昨天,把握今朝,唱响未来,晚会的气氛也达到了最高潮。至此,晚会在一片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