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办首届教工乒乓球比赛
日期:2008年10月16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为了弘扬奥运精神,贯彻落实阳光体育运动,增强教职工体质,加强交流,增进沟通,活跃工作氛围,机电学院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2008年10月7日-13日在院工会活动室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分为团体、男女单打三个项目。学院领导及教工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空前的热情。全院上下从领导到员工,不分年长年少、无论球技高下,都踊跃报名参与。一时间院工会活动室比赛现场,叫好声、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赛场上虽少了些争强好胜的霸气,却多了些温馨友好的和谐之气。

本次比赛,参赛代表队共有8支,团体赛采取五人对抗制,每队上场5名队员,其中女队员不得少于2名,经过4天的激烈竞赛。获得团体冠亚军的分别是电工教研室代表队和机关代表队。并列第3名的是电气教研室代表队和工艺教研室代表队。随后的单打比赛历时2天,分别决出了名次,也为参加学校乒乓球比赛选拔了队员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各教研室之间、教工与教工之间的距离,为广大教工的相互交流,丰富其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了平台。许多教工由衷的感叹这样的集体活动,办的越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