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与学科
专业与学科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与学科 >> 正文

第三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20  阅读次数: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下一条:关于200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获奖证书领取的通知

第三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现场报名活动现已正式开始。从1018起,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科技部在学校食堂门口将开展为期三天的报名宣传活动,主要负责向大家展示往届参赛作品并向大家介绍此次比赛的具体要求,同时负责参赛队伍的报名工作。

本届竞赛以幸福生活——今天和明天为主题,以休闲娱乐机械和家用机械的设计和制作为竞赛内容,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要求,通过创新思维进行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能力。

报名现场,一件件新奇的作品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眼球,前来咨询的同学也是络绎不绝。可以看出同学们对此次比赛充满了激情,报名非常踊跃,相信此次比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加与不懈努力下定会续写辉煌、再创佳绩!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