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文苑
青春文苑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文苑 >> 正文

『机电学院』青出于“篮”,精益“球”精研究生篮球赛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2  阅读次数:


秋高气爽,温度宜人。2020年11月1日12:20,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承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青出于‘篮’,精益‘球’精”研究生篮球赛草堂校区D组的比赛在南山篮球场盛大开幕。现场观众人头攒动,都在期待着精彩比赛的展现。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介绍了篮球赛队伍、项目和比赛规则,本场比赛总共有6只队伍,分别代表机电学院、信控学院、文学院、安德学院、理学院、公管学院及化工学院。


接着裁判员代表和篮球运动员代表现场宣誓,展现比赛的公平公正及传递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最后由Boling街舞团表演舞蹈,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伊始,双方选手都迅速投入比赛,双方争夺的异常激烈,观众们也看的情绪高涨,频频为队员们送去掌声。机电学院Vs化工学院位于2号场,随着化工学院的几个连续发球失误,机电学院的队员抓住宝贵的机会上篮得分,完美进球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化工学院也不甘落后,在中场休息环节,女生的定点投篮趣味活动中,她们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为自己的球队扳回一城。

机电队员们并没有因为比分迫近而自乱阵脚,继续稳扎稳打。最终,机电工程学院以77:35的比分获得了胜利。

1号场和3号场也战况激烈比分咬得很紧,在最后一秒两支队伍打进了加时赛,最终1号场信控学院在对阵公管理学院中以45:42的微弱优势惊险获胜。

再看3号场这边,文学院对阵安德学院比赛也同样精彩,双方你来我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文学院以38:32的比分获胜。

在今天的比赛中,不仅男队员拼尽全力,各队的女队员也互相竞技,为自己的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赢者不要骄傲,输者也不必气馁,好好总结反思问题,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期待你们可以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学院』做乐于奉献机电人,创文明美好西建大
下一条:『机电学院』绿茵场上同竞技 足球之美齐传承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