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文苑
青春文苑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文苑 >> 正文

『机电学院』做乐于奉献机电人,创文明美好西建大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30日,为了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能让同学们在整洁的教室环境中认真搞好学习,班级团支部组织了机电学院电气1901生志愿者于30日在学府城进行了教室卫生大扫除的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整洁的教室让大家有更好的心情面对课堂,从而提高教学及学习质量,并在提高学习质量的同事,增强电气1901的全体同学责任心、集体荣益感、劳动最光荣的意识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

本次大扫除的地点主要是学府城九栋的某些教室,重点是黑板和地面的擦洗。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活动开始是将到来的志愿者们分出几部分分别对每间教室进行打扫。

我们将同学们分为三组,男生主要负责扫地擦桌子拖地等工作,女生主要负责擦黑板,摆抹布等工作。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下,终于将教室上下打扫的干干净净。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虽然清扫过程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得到比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了真正的劳动最光荣。打扫教室不仅能使同学们在整洁的环境中好好学习,更可以使老师们有更好的授课环境,有一个更好的心情教书育人。

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府城会变得越来越美丽!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学院』以篮球之名 投机电风采
下一条:『机电学院』青出于“篮”,精益“球”精研究生篮球赛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