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深入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孙长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


1030日下午,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任瑞同志深入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检查指导工作。任瑞同志和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红色起点——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历史回顾》。

 

本节党课由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征凯主讲,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过程以及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使全体党员再一次充分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的征程中,带领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写就的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就“重温中共一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育人是我们教师永恒不变的初心;向社会传播科学、传播正能量是教师的使命。教育是有力量的,只有给学生们更多更好的知识,才能开启智慧的大门。教师改变的不仅是一个个体的命运,也会影响我们国家民族复兴,教育有了新的使命,教师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开展“亮身份·做表率”主题教育之党员分享科技竞赛经验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践行初心和使命,“机制”的党员这样说002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