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开展“亮身份·做表率”主题教育之党员分享科技竞赛经验活动

作者:机电学院  文章来源: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


为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0月30日晚,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合支部特色于学府城9-206开展科技竞赛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

 

机械电子工程1601班兰勇、机械工程1601班谢广亮、机械电子1702班杜富和三名同学依次上台分享经验,兰勇同学介绍了多个科创网站以及科创竞赛必备软件,着重对嵌入式技术与控制、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进行了讲解;谢广亮同学分享了他的参赛感受,鼓励低年级同学勇于实践,提升自己创新能力;杜富和同学分享了自己参赛及团队组建的一些心得体会,阐述了大学生参加科技竞赛的意义。

此次分享活动,学生第二支部三名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初心,在同学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与会同学思想有进步、学识有提升、技能有收获,有效的激发了我院学子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党员兰勇: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省级科技竞赛获奖3项,已保送至西南交通大学。

         

党员谢广亮:科技竞赛省级获奖6项、校级获奖10项,获批实用新型专利1项。

         

党员杜富和:科技竞赛国家级获奖2项、省级获奖2项、校级获奖8项,获批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被评为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标兵。

上一条:【机电学院】践行初心和使命,“机制”的党员这样说003
下一条: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深入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检查指导工作​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