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机电学院  文章来源:学生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09  阅读次数:


12月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南山六栋党员之家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魏斌斌主持召开。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会议讨论了关于接收苏文哲、熊仁啟、胡兴宇、苏晚驰、杨雨、李涛、刘卓燊、白洋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伊始,8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做了汇报。围绕思想政治、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陈述,8名同志都能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觉悟,提升党性修养。在学习和生活中,关心和服务身边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8名同志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一致认为以上8名同志已基本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魏斌斌同志汇报了8名同志政治审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其他党员也充分发表了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全票通过8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接下来,支部书记魏斌斌向本次入党的8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希望以上同志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从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中入党,在组织需要的时候要具备担当精神和奉献意识。

最后,支部书记魏斌斌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关于筹备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并且按照文件要求推选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以及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人选。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编辑:吴婷婷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和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