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电气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党员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西迁精神”,5月20日,机电学院电气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学习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全体党员同志们指明了方向。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们万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保持艰苦奋斗、心系国家的思想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次,大家结合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讨论了如何抢抓机遇,主动为国家战略和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大家一致认为要抓紧布局电气专业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教学。同时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课程。为西部大开发培养一批靠得住、用得上的高科技人才。

最后,在此机电学院整体搬迁草堂校区之际,党支部书记贺宁要求我们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西迁精神”,听党指挥跟党走;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做“西迁精神”新传人。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子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党支部开展观看《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