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分党委的安排部署,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年10月12日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中国机长》,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电影根据2018年发生的四川航空公司3U8633航班事件的真实故事进行改编,反映了该航班机组全体工作人员在飞机驾驶舱挡风玻璃出现爆裂脱落、座舱出现释压的险情后,临危不乱,以过硬的技术、高尚的爱岗敬业情怀和坚强的意志,处理险情,成功着陆,挽救了人民生命和国家财产,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观影期间,所有党员同志都被片中情节所感动。

观影后,支部党员同志的心久久不能平静,都为剧组的爱岗敬业精神所感动,为机组过硬的技术素质和沉着应对所折服。支部党员同志都表示要以机组为榜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尽我所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亮身份·做表率”主题教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