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亮身份·做表率”主题教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西建大机电学院  文章来源:机电学院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13  阅读次数:


9月2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南山书院6栋党员之家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浩同志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浩同志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作主题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学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现实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学生学习进步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知根知本、坚定信仰;唯有牢记使命,才能负重拼搏、砥砺前行。

最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注重坚持标准要求,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学习能力,不断增长知识学识,以最大的热情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编辑:吴婷婷


上一条:【机电学院】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律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