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薛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积极思考、主动策划,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实际相结合,积极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10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员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参观分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家国情怀中展示的旧物件呈现了改革开放初期国家的发展现状。追赶超越板块呈现了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开放新高地5个方面的飞速发展。不忘初心板块,突出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政治建设领域的重要成就,分为奋斗足迹、担当作为、践行使命3个单元。

展馆中有多处体验场景使老师们身临其境,在时光穿梭中感受今昔变化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老师们更深入了解到70年来陕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发自内心地祖国取得的成就点赞

展馆的最后一部分设置了“祖国,我想对你说”环节。老师们纷纷在红旗上面写下了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并将红旗放在祝福墙上。

上一条:【机电学院】动力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习《榜样的力量》
下一条:【机电学院】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