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动力所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作者:解妙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通过不断深化纪律教育,助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动力所党支部于2019年9月25日在工科楼910开展了纪律教育活动。

活动中,动力所党支部副书记张锦华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纪律教育学习的相关文件。介绍了学习及警示教育参考资料及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几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学习后,各位党员热烈讨论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并表明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省自戒、自警自励,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最后动力所党支部书记李玲同志总结发言。强调高校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对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深入学习和准确理解把握,明确行为规范,坚守行为底线,加强自我修养,自觉追求高尚,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