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学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分党委的安排部署,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征凯同志的主持下,2019年9月25日在工科大楼909集中学习了“反腐倡廉”相关文件和规章制度。

首先由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相关要求和精神。之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修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在学习活动中,支部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胡传祥等案件为反面典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最后,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严格遵守相关准则,在自己工作岗位上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车辆新能源动力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动力所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