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西建大机电学院  文章来源:西建大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9月2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府城13栋31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魏斌斌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魏斌斌主持召开学习会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学习领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目标任务。

随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的演讲视频《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通过学习,支部成员领悟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初,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和自我革新的勇气,带领中国人民一步步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以及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必然性和合理性,支部党员被视频中的精彩观点所震撼,对我党始终不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感染。

接下来,支部书记魏斌斌传达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文件精神,并结合支部实际,对支部后续抓好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魏斌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员义务、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章节内容。

通过支部集体学习,极大地提高了支部成员的学习意识,也将常学常新的学习方法根植于心,加强了党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稿件:学生第一党支部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动力所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