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车辆新能源动力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


   为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26日晚上2000,机电工程学院车辆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党支部组织成员在雁塔校区工科楼909召开党员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车辆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王娟主持。

在主题教育会议上,支部书记王娟同志介绍了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意义和安排,并介绍了陕西省省委和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车辆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摘编,深刻领会学习了开展教育活动的精神与主旨,并针对学习材料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支部党员同志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研究所的发展提供了持续的动力

上一条: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学习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