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徐英鸽  文章来源:西建大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


         9月25日下午,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在工科楼8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党支部七名成员参加。

大家首先学习了学校、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先进制造研究所的教学科研工作,对支部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支部成员共同讨论了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接下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

随后,各位老师谈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并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西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车辆新能源动力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