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鑫龙)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律教育学习”主题教育学习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4日下午,机电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了主题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影片为爱国主义题材的《决胜时刻》,影片上映前已受到广泛关注与期待。观影过程中,每个人都为先烈们的抉择和牺牲精神所深深触动,情绪随着党和国家、人民的命运而跌宕起伏。

 观影结束后,大家共同追思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接续奋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局上,为学院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