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律教育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西建大机电学院  文章来源:机电学院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13  阅读次数:


926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南山书院6栋党员之家开展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浩主持。


会议上,支部书记孙浩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安排意见,支部书记孙浩指出:“我们大学生党员应该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做表率”为主题,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和反腐倡廉教育,促使党员干部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干净干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最后,孙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党员就大学生如何做到廉洁自律进行了深刻分析与探讨。支部书记孙浩指出:“作为大学生党员,作为党的新鲜血液,必须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始终坚持执行党的各项廉政建设规章制度。”

编辑:吴婷婷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亮身份·做表率”主题教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党支部书记学习会议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