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赴内蒙古地区进行招生咨询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6  阅读次数: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校园开放日招生咨询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各专业介绍(2016版)

为了更好的让内蒙古自治区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各专业的基本信息及专业前景,经过了专业的培训后。623日,带着学校与学院的殷切期望,我院教师代表陈民新、王亮亮两位老师赴内蒙古包头市和鄂尔多斯市进行高考咨询。

624日,第一场高考招生咨询会在包头市包钢一中进行,广大学生家长进入学生活动中心,我院2名教师认真讲解学校各专业知识及招生就业情况,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陈民新老师为学生家长热情解答

包钢一中咨询会现场

包钢一中咨询会结束后,624日晚抵达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参加625日的第二场高考招生咨询会。咨询会现场人山人海,广大学生家长进入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我院教师认真讲解学校各专业知识及发展情况,同样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陈民新老师为学生家长讲解学校专业前景

鄂尔多斯第一中学咨询会现场

通过此次招生咨询活动,提高广大学生家长及考生对我校及我院各专业的认识和认可度,同时,提高了我校在社会的影响力。

热忱欢迎社会广大考生报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王亮亮

2016年6月26日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