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校园开放日招生咨询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8  阅读次数: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赴内蒙包钢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赴内蒙古地区进行招生咨询

2017625-26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校园开放日招生咨询工作在雁塔校区顺利开展,学院各专业教研室老师分别到咨询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学生家长进行详细的咨询工作,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咨询会现场

史小辉老师为学生现场咨询

何育民老师为学生现场咨询

罗丹老师为学生现场咨询

此次校园开放日对于提高我校乃至我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有了很到提高,同时也使学生家长对我院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附:机电工程学院本科专业设置(5个)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机械工程

机械电子工程

车辆工程

机电工程学院

2017627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