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团委召开“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育人系统”培训交流会
日期:2022年04月18日 22:13  点击:[]

为确保学院学生全面掌握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育人系统,保证顺利上线运行,2022年4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召开了“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育人系统”线上培训交流会,机电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书记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与培训,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延欢主持。

会议开始,任延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第二课堂,强调了熟练掌握“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育人系统”操作,在后续学习与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在自己全面掌握的基础上,指导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使用。


389FE


学院团委实践部主要负责人廖卓然,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课堂系统使用手册》,详细介绍了“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育人系统”中的常规性操作,重点展示了在新系统中参与并报名各类活动、完成学分认证的具体过程与注意事项。各团支部书记结合班级具体情况,对现存疑问逐一提问。其次,廖卓然同学对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展开线下培训,就发布“二课活动”展开了详细地介绍,完整展示了发布一个活动的所有步骤与内容,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在“二课活动”上做到会申请、会发布与会总结。



17日到18日,学院各个团支部分别线上开展支部培训交流会,在团支部书记的指导下,支部成员了解了系统基本功能、操作步骤。



通过此次培训会,确保了机电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书记与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全面掌握新系统的相关操作,为扎实推进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林泽文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