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领航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年各类机器人大赛开始啦!
日期:2022年04月19日 22:23  点击:[]

为了丰富我校广大相关专业尤其是机器人爱好者的兴趣爱好,现将我校学生可以参加的各类机器人大赛相关信息整理如下,有意愿参加的同学关注相关比赛信息。

(1)2022年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

大赛官网:

http://www.caairobot.com/

(2)2022年第五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

大赛官网:

http://www.robotcontest.cn/home

(3)2022年RoboTac机器人大赛

大赛官网:

http://www.robotac.cn/robotac/introduce

(4)2022年RoboMaster机甲大师高校系列赛

大赛官网:

https://www.robomaster.com/zh-CN

5)2022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

大赛官网:

http://www.robotmatch.cn/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年各类机器人大赛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请认真阅读相关比赛文件,详细情况请加入“2022西建大各类机器人大赛校级交流群:202793237”。

联系人:刘雨豪:18161276699

王亮亮:13488149077


编辑:林泽文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