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中建五局三公司专场
日期:2022年04月18日 22:07  点击:[]

企业介绍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

⚫中建五局二级单位综合实力排名第1位,湖南省内非集团类建筑企业排名第 1 位;

⚫中建五局旗下唯一一家拥有“双特双甲”资质的法人单位,即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设计甲级);

⚫2021年,公司承接额近千亿元,新签合同额超800亿元,基本达到了“千亿企业,万人团队”的发展规模;

⚫公司荣获鲁班奖2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2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及优秀住宅小区奖3项、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2项、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奖11项、中国钢结构金奖8项、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钢结构)14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8项,其他国家级、省部级重要工程质量奖项200余项。

需求专业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科技、测控技术与仪器、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环境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环境科学等机电类专业。

招聘安排

4月19日下午15:00-16:00,用人单位通过腾讯会议室进行线上宣讲和面试(腾讯会议号:351222698),同学们可以提前扫码进行预约。为方便广大同学面试,学院将开放机电楼501新青年馆供面试同学使用。




中建五局三公司在中建五局二级单位综合实力排名第1位,湖南省内非集团类建筑企业排名第1位,是具有“千亿企业,万人团队”规模的企业!寻找才华横溢、不甘平凡的你!

“相聚云端,职等你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落实就业育人工作要求,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渠道,机电工程学院诚挚的邀请广大用人单位相聚云端,报名招聘!

生源信息介绍

请点击阅读原文提取七中建五局三公司“青苗计划”2022校园招聘标准简历网盘提取码:77779

编辑;林泽文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