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领航 | 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的通知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22:20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高校本科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继续推动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激励全国高校本科各类学科、专业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举办 2022 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赛事安排如下:

一、大赛简介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大赛”的前身是“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

二、组织机构

校赛主办单位: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校赛承办单位: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三、参赛对象

2022年度在校的本科生。

可以以个人名义报名,也可以组队报名,每队最多由1-3名同学组成,可跨专业跨学科组队。

四、参赛作品要求及内容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国家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鼓励创新。提交作品时,软件类作品需同时提交该作品的源代码及源文件。

3无论何时,参赛作品一经发现涉及剽窃抄袭等违规行为,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若已获奖,则取消该奖项。同时将在大赛官网上公布违规作品的作品名、作者与指导教师姓名,以及相关人员所在学校校名。

4对数每类作品而言,专业队员仅能报专业组赛道(有专业队员参赛,无论排名),非专业队员只能报非专业赛道(参与队员均为非专业学生)。否则,按无效作品处理。

5每位作者只能参与一件作品(无论类别,无论排名),否则取消所有作品参赛资格。

6每类作品的参赛人数必须符合该类别的要求,否组,系统自动截取。

7比赛的作品类别为12类,具体如下:

(1)软件应用与开发

(2)微课与教学辅助

(3)物联网应用

(4)大数据应用

(5)人工智能应用

(6)信息可视化设计

(7)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证书上不出现“普通组”三字,下同)

(8)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

(9)数媒动漫与短片(普通组)

(10)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

(11)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普通组)

(12)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

五、赛事安排

1.校赛报名:

1月12日——2月15日

2.校级预赛:

(1)4月2日之前将参赛作品提交至邮箱:jdxkxytw@163.com;

(2)4月上旬第一轮校赛评审;

(3)4月中旬第二轮校赛评审。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9019882(孙老师)

电子邮箱:jdxkxytw@163.com

地 址:草堂校区信控楼503

七、其他

1.校赛报名二维码:

报名截至时间:2月15日晚10点

2.校赛交流群:

3.相关资料:

举办2022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的通知

百度网盘链接请于阅读原文处领取

提取码:4217

编辑:韦昭宇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