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速来查收这份寒假 “ 假期离校申请 ” 说明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21:26  点击:[]

寒假离校注意事项

一、 时间

草堂校区符合离校返家条件的学生:

1、去向地为西安市域内学生于1月21 日一22 日离校;

2、去向地为陕西省内西安市外学生23 日起可以离校;

3、去向地为陕西省外的学生待高新区整体降为低风险区后有序离校返家(离校时间另行通知,建议购买24 日及之后车票)。

二、离、留校核验材料

1、离校学生:

《返家承诺书》1份(学院留底),《离校申请书》1份(学院留底),《大中专学校寒假放假学生离校返家证明》1份(学生离校时持有)

2、留校学生:

《留校申请书》1份(学院留底)

三、审批流程

草堂校区离、留校学生均须登录“我在校园"进行报各审批,并上传《返家承诺书》、离校申请书》、《大中专学校寒假放假学生离校返家证明》和 48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共计4份材料)

学生端-离校申请操作说明

学生在“假期离校申请”模块,可以提交离校申请,进行假期离校申请相关流程,具体操作流程如下文所述。

注:本文所述相关说明为测试数据,具体页面以学校实际设置为准。

点击系统首页“假期离校申请”模块。

选择对应批次的离校申请。

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离校申请相关信息,上传学校要求的证明材料, 阅读离校承诺书,提交离校申请等待审核。(若学校无需进行离校申请审批,即可直接进入第四步)。

注:请根据实际情况正确填写目的到达点,在离校行程最后一步需要进行定位确认到达,如果实际地点与填写的目的到达点不一致将无法确认到达。若审批未通过,点击进入后,点击去修改进行重新提交。

审批通过后,可以生成“离校凭证”,以供查验。

点击进入离校申请详情,点击“离校行程”,点击“+添加行程”, 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返家行程(可填写多段行程),并上传相关材料。

注:若某段行程需要修改和删除,可点击某段行程进入进行修改或删除。

点击“确认到达”,获取当前位置,填写或上传学校要求的相关信息或材料,点击确认到达,即可完成离校返家全部流程。

注1:获取的当前位置需要与目的地一致(省/市/区一致即可),若不一致则无法确认到达。

注2:若填写的目的地与实际到达位置不一致,可联系辅导员(班级管理老师)撤回本次离校申请,重新进行申请,填写正确的目的地。或者由辅导员(班级管理老师)代为确认到达。

注3:若因为自身网络问题或者实际位置与地图匹配名称不一致,可联系辅导员(班级管理老师)代为确认到达。

编辑:韦昭宇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