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乡逢瑞雪 情暖机电人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10:49  点击:[]

每个穿越大半个中国回家过年的游子,都是在奔赴一场无比温暖的团聚盛宴。我们等待归来,也等待着喜事进家门。今年的团圆格外来之不易,学校精密贴心的统筹安排,还有不断联系各级政府沟通协调电话的教职工、辅导员、后勤保障人员......他们的通宵达旦、全力以赴,只为守护平安到家。洋洋洒洒的雪花,是西建大学子顺利离校时的最好告别亦是看到同学们安全返乡的愉悦。

1月21日一大早,西安市内的私家车来接学生们返家,同学们上车前上车前拍了合影照片,家人相见,彼此相拥,共同经历了疫情的阴霾时刻,更加珍惜团圆。

辅导员和志愿者们为即将踏上归途的学生们送行,妥善做好离校学生“点对点”闭环转运安排,叮嘱学子们在返家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回家后主动配合属地防疫政策,祝愿大家平安到家,温暖过年。

为保证学生们出得了门,上得了路,回得了家,地方政府提供班车直达服务,“点对点”护送,保障学子们顺利踏上返乡路,将带着满满的爱与温暖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增强本领,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天刚蒙蒙亮起,草堂校区就已经停了十几辆“专用通行证”的大巴,每辆大巴车上都挂着红色的条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护送学子平安回家。这些带着“专用通行证”的大巴车载着离校返家的学子们奔赴西安北客站,咸阳火车站等站点,暖心和护航学生平安返家。

返家后,各位家长们第一时间告知辅导员安全返家,并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学生返家后,辅导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学生和家长逐一取得联系,确保每名学生都能平安到家。


各位学子们也在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分享归乡的喜悦,挥手道别,告别这一场大雪,我们明年再见。

每个人都念着一条回家的路,每条路都牵动着一家人的心。这五天里,车来车往,严格落实分批,错峰,安全原则,精准掌握每名学生去向,路径,目的地。妥善做好离校学生“点对点”闭环转运安排,做到了了解并执行目的地返乡政策,机电学院将1932名学生平安护送回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送学子们平安返家。风是甜的,雪是暖的;归心似箭,情暖回家路,坦途又开心,与旧事归于尽,来年依旧迎花开。祝福学子,平安返程,回家过年!


编辑:张驰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