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将户鋆、关峪嘉等15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23:20  点击:[]

经支部委员会讨论,拟确定户鋆、关峪嘉、冯宗鑫、龚淦、贺文化、王浩伟、吴渊岳、张腾、张一帆、杜富和、高健朝、孙皓然、杨可欣、姚瑞雪、余飞15名同志为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户鋆,男,汉族,高中文化,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户家塬镇户家塬村东塬组人,1998122日出生,现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该同志于201692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11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李志国同志、张博睿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8117日讨论,拟确定户鋆同志为发展对象。

关峪嘉,女,汉族,高中文化,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东兴办事处人,1998518日出生,现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该同志于201692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11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杨威豪同志、任思远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8117日讨论,拟确定关峪嘉同志为发展对象。

冯宗鑫,男,汉族,高中文化,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巡检镇巡检街村居委会7组人,1995814日出生,现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该同志于201692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11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杨威豪同志、任思远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8117日讨论,拟确定冯宗鑫同志为发展对象。

龚淦,男,汉族,高中文化,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城关镇西关8组人,1997715日出生,现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该同志于201692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11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徐亮同志、张译文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8117日讨论,拟确定龚淦同志为发展对象。

贺文化,男,汉族,高中文化,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高杰村镇崖头村人,1998125日出生,现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该同志于2016125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11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王西红同志、谢胜寒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8117日讨论,拟确定贺文化同志为发展对象。

王浩伟,男,汉族,高中文化,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荆姚镇荆西五组人,199842日出生,现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该同志于201692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11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李志国同志、苗博尧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8117日讨论,拟确定王浩伟同志为发展对象。

吴渊岳,男,汉族,高中文化,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广阳镇徐家沟社区人,1998 819日出生,现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该同志于201692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11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张译文同志、徐亮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8117日讨论,拟确定吴渊岳同志为发展对象。

张腾,男,汉族,高中文化,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东关街道南阳村二组人,19971111日出生,现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该同志于201692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11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奚晨阳同志、兰勇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8117日讨论,拟确定张腾同志为发展对象。

张一帆,男,汉族,高中文化,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灵沼乡小丰村四组人,1998423日出生,现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该同志于201692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11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张博睿同志、张译文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8117日讨论,拟确定张一帆同志为发展对象。

杜富和,男,汉族,高中文化,陕西省汉中市镇巴县小洋镇花房村铜钱垭小组人,199822日出生,现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该同志于201792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11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兰勇同志、王西红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8117日讨论,拟确定杜富和同志为发展对象。

高健朝,男,汉族,高中文化,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人,1999 815日出生,现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该同志于201792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11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李治国同志、张博睿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8117日讨论,拟确定高健朝同志为发展对象。

孙皓然,汉族,高中文化,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人,1999115日出生,现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该同志于201792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11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杨威豪同志、谢胜寒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8117日讨论,拟确定孙皓然同志为发展对象。

杨可欣,女,回族,高中文化,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庆华小区人,1999726日出生,现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该同志于201792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11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奚晨阳同志、兰勇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8117日讨论,拟确定杨可欣同志为发展对象。

姚瑞雪,女,汉族,高中文化,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灵沼街道里兆渠村人,19961219日出生,现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该同志于201792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11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王西红同志、苗博尧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8117日讨论,拟确定姚瑞雪同志为发展对象。

余飞,男,汉族,高中文化,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人,1998128日出生,现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该同志于201792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11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徐亮同志、任思远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8117日讨论,拟确定余飞同志为发展对象。


公示时间从2018117日起至20181112日止(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时,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所反映问题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29-89025174

来信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紫阁书院1号学子之家204

收件人:王亮亮

邮箱:wangliangliang805@126.com

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盖章)

2018年11月07日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