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级期中考试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00:02  点击:[]

为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尽早熟悉考试模式和考试题型;查漏补缺,积极调整学习状态,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机电工程学院特组织2017级、2018级期中考试。并在11812日分别举行了两个年级全体学生的《大学英语》、《线性代数》考试。辅导员老师们也在各考场间监督,提醒同学们考试时应注意的事项,强调严肃考风考纪问题,切记遵守考场纪律。

考试前,同学们积极配合考场工作人员,将手机统一放入手机收纳袋,并在各班学习委员的组织下,按考场座位安排入座。

考前准备

同学们在答题期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自觉维护考场秩序,准时完成试题并交卷。考场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积极维持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辅导员张贤哲、张皓巡考

考试现场

学风建设任重而道远,优良学风的形成需要每一位学子的努力,需要每一位机电人的全心付出;通过举办本次期中考试,不仅让同学们获得了宝贵的考试经验,更有助于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欠缺之处,及时调整学习心态,为期末考试复习打下基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愿同学们能保持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在勤勇忠雄的院训指导下,勤奋学习,刻苦奋斗,为机电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案:田驰 杨徐毅

摄影:陈雪菲

编辑:丁会刚

审核:张皓 张晋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