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暨教工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1月03日 22:40  点击:[]

201912日下午16:30,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暨教工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会议在工科楼90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建设、基层党支部工作进展、抓党建促发展、思想政治工作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思路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

各教工支部书记总结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讲话,程书记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教工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贯彻落实党建双创工作要求,结合学院新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以党建促发展;三是要丰富党支部的活动形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活动效果。

图文来源:王亮亮

编辑:许亦清

审核:王亮亮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