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1月08日 23:14  点击:[]

为加强团学组织工作体制建设,总结完善各部门在本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2019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会于学府城16110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总结会旨在通过各部门对本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自述讨论,共同吸取工作经验教训,从而达到自我进步完善的过程。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皓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总结会。

会议现场

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行工作总结,并阐述对部门建设、工作方法等方面出现的问题。部门负责人们通过自己的工作体会,剖析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指出解决问题的途径。

团委宣传部

团委科技部

宣传部

体育部

治保部

文艺部

秘书处

外联部

学习部

生活部

女工部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刘晓旭、学生会主席仲恒进行总结发言。他们提出,部门间工作缺乏沟通、相关工作落实不到位以及工作方法不恰当等问题,需要每一个部门去学习完善。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体系,应该在一步一步的自我反省、自我学习、自我管理中得以巩固加强的。希望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们肩负起自己的职责与担当,做到先进带头作用,通过团委学生会的进步带动学院的发展进步。

学生会主席仲恒发言

团委组织部刘晓旭发言

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皓在总结会发表讲话,他说到,在本学期中全体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是值得肯定的,也涌现出许多遇事有想法、办事有能力、工作有方法的学生干部,肯定他们完成了从干事向学生干部的角色转变;同时说到,这一学期的工作也存在需要改进完善的地方,需要每一位学生干部去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并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得以完善改进。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在本次工作总结大会虚心倾听学习部门中的可学习之处,互相交流沟通工作出现的问题,为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建设助力。

张皓老师总结

有所想才有所悟,有所悟才有所得。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为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提供了一个畅谈工作感想的平台,为所有学生干部们提供了一个寻求工作新方法、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舞台。作为学生干部,既要低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相信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在学习完善的过程中,使学院学生工作达到一个新高度,相信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定会再接再厉,创造辉煌!

撰稿:杨徐毅

摄影:贺怡飞

编辑:许亦清

审核:张皓 丁会刚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