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级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8年12月30日 09:43  点击:[]

临近期末,为督促同学进入期末复习状态,并强调考风考纪问题,让同学们能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122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级在学府城2304教室和12301教室举行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张皓以及2018级辅导员张贤哲主讲。

2017级辅导员张皓主讲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大学也不例外。辅导员老师们结合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从日常生活、考试违纪、违纪处理等方面,向同学们深刻诠释了遵守纪律的重要性。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严以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2018级辅导员张贤哲主讲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身为学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习。辅导员老师们强调,大学是我们人生观形成的最重要的时期,我们应珍惜大学时光,将重要做的事情做好,为我们步入社会打下坚定的基础。着眼于眼前,我们的任务就是积极备考,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同时,对于考风考纪的问题,一定要严于律己,不要碰触碰考场纪律的红线。

2017级年级大会现场

 

2018级年级大会现场

辅导员老师们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宿舍安全、出行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等方面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关注。提醒大家要正规乘车,杜绝黑车,为自己的安全提供一份保障,平安回家。

1536D

18EFF

大会现场

    辅导员老师们希望各位同学能顺利完成学业,并且通过四年的努力各位同学能够拥有很好的能力与素质,让自己在最美好的年纪成为最好的自己,同时在今后的人生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机电工程学院的骄傲。

通过此次大会,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思考与规划。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希望所有同学都能今早进入复习状态,积极备考,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撰稿:张嘉伦

摄影:贺怡飞 张静薇

编辑:蓝大智

审核:张皓 丁会刚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