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冬季越野赛赛前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12月15日 00:13  点击:[]

一年一度的冬季越野赛即将来临,为鼓舞我院运动员士气,并强调越野赛的相关注意事项,2018年12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阳光体育”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在南山书院举行,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老师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张贤哲,2016级辅导员魏斌斌,2017级辅导员张皓,此外还有全体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朱纪霖同学为大家宣读冬季越野赛相关规则。选手们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秉承“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在比赛过程中遵守冬季越野赛规则,在冬季越野赛的赛场上共同努力,共同拼搏。

主持人宣读冬季越野赛规则

2018级男生运动员代表许昊天同学和女生运动员代表李雪同学发言。两位同学代表全体参赛同学表达了一个多月的训练感受。在一个多月的训练中,所有参训的同学们锲而不舍,坚持刻苦训练;学长学姐以及工作人员不断的鼓励和指导,队友之间的互相帮助让每一个人心中都无比的开心和温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定会不失所望,再创佳绩。

2018级运动员代表发言

2017级运动员代表兼教练李阳同学对参赛人员进行了鼓励。作为运动员和教练,自己将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每一次训练时,看到大家都在拼尽全力,丝毫不懈怠,自己全身也充满了力量,相信这支努力团结的队伍定能再为机电学院争得荣誉。

2017级运动员代表发言

三位运动员代表的发言让在场的所有人激动不已,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冬季越野赛宣传视频,每一分每一秒都触动着参赛人员的心,勾起训练时点点滴滴艰苦却又难忘的记忆。一次又一次的选拔,一遍又一遍的冲刺,运动场上洒满了他们的汗水,脸颊上流淌着滚烫的眼泪,有志者事竟成,努力付出过,就一定会有收获。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仲恒同学对参赛人员进行动员。仲恒同学首先代表团委学生会向所有参加比赛的同学表达感谢,同时表示在比赛过程中所有学生会成员将全心为参赛人员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强调,在冬季越野赛中奋勇拼搏的同时,选手们一定要保证自身的安全。

学生会主席发言

张皓老师进行赛前动员发言,他向在场同学们讲述了机电工程学院在历年冬季越野赛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对参加本次冬季越野赛的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参加本次冬季越野赛的所有选手们在“六连冠”的光环下,传承奋勇拼搏的优秀传统,再接再厉,让机电工程学院的拼搏精神在赛场上充分体现,让机电工程学院在冬季越野赛中再创辉煌。

张皓老师发言

张贤哲老师作总结发言,张贤哲老师首先对所有参与赛前训练的同学表示感谢与肯定,感谢同学们顶着寒风刻苦地训练,感谢教练们的悉心指导,感谢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他表示,在整个赛前训练过程中,他看到了机电人“勤勇忠雄”的精神在这些充满活力的青年人身上得到了很好地继承,他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勇拼搏,为院争荣。

张贤哲老师发言

此次冬训动员大会鼓舞了在场的所有人,每一位运动员都热血沸腾,为冬季越野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相信在即将到来冬季越野赛中,机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定将不负自己的付出、不负他人的期望,相信机电工程学院定能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文案:王旭东

摄影:张静薇 田驰

编辑:孙江涵 丁会刚

审核:张皓 张晋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