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22:2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高四六级通过率,同时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建设优良学风校风,不断强化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2018129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在南山305室开展了2016级本科生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机制1605班徐亮同学主持会议。

徐亮同学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徐亮同学为大家宣读了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时间安排及其注意事项,点出了四六级考试中容易出现的不良情况,并且结合相关规章制度阐明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院训的精神来要求自己,忠于考试,忠于自我。

会议现场

随后,关峪嘉同学宣读了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作弊相关纪律处分,明确地指出了考试作弊所面临的严重后果,否定了任何心存侥幸的想法,对同学们起到了一定的警示作用。

关峪嘉同学宣读考试作弊相关纪律处分

接下来,全体同学观看了《诚信应考纪录片》,影片中清晰直观的反映了个别同学由于考试作弊所造成的污点对自我发展的影响,进一步说明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

最后,崔梓豪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诚信宣誓。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崔梓豪带领带领大家诚信宣誓

通过此次动员会,相信同学们从内心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定会展现我院学子优良的考风考纪,在即将来临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以良好的心态、雄厚的实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案:徐亮

摄影:熊仁啟

编辑:蓝大智 许亦清

审核:张皓 丁会刚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