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辉煌!机电工程学院蝉联我校冬季越野赛七连冠
日期:2018年12月16日 22:48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的广泛开展,增强学生体质,1216日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冬季越野赛在草堂校区隆重举行。在本届冬季越野赛中,机电工程学院再次稳居榜首,蝉联我校冬季越野赛七连冠!

赛前打气

秉承活动宗旨,冬季越野赛的第一枪便为快乐打响。奔跑吧,机电的少年!承载着欢乐,追风的少年与少女用火热的心,点燃了建大寒冷的冬天。阳光体育的精神在每一个机电人身上得以展示。

强大的后援团队

快乐跑后,是更加精彩纷呈的竞赛跑。在长达近5公里的赛道上,所有参赛选手们都诠释了一个建大人应有的顽强拼搏的精神,头上的汗水是他们拼搏的标志,大口地喘息是他们不愿服输的意志。无论结果如何,此时的他们都是胜利者。

比赛开始

落叶纷飞,鸟语欢鸣,仿佛都是为他们打气加油。勤勇忠雄已经深植于他们心中,无论什么都不能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机电健儿的脚步深深地烙印在建大的土地上。

运动健儿们的矫健身姿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也能撑起建大的一片天。她们健步如飞,不断挥舞着柔美的秀发,小小的身躯里迸发出强大的能量。她们并不是一人在战斗,每一个运动员的身后是班级、老师的支持与陪伴。

同样矫健的女选手

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合影

机电工程学院以140618的成绩成功卫冕,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蝉联我校冬季越野赛七连冠!

撰稿:张嘉伦

摄影:田驰 陈雪菲 王旭东 孙江涵 冯小菲

编辑:许亦清

审核:张皓 丁会刚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