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伴我行,一辩倾人心”--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辩论赛复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22:29  点击:[]

20181015日,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辩论赛一轮复赛落下帷幕。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机械1805班、机械1806班、机械1809班、电气1804班的班级辩论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半决赛。


本次辩论系列赛特别邀请土木工程学院谢金豪,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王佳乐,机电工程学院王宁、许嘉欣、荀柯、许琨晟、马毓敏、李治国担任比赛评委。


评委风采


赛前准备

回首比赛历程,能走到这一步的无一不是精诚团结,勇敢自信的队伍。他们一路走来,从生疏到默契,从回避问题到昂然反击,从各自为战到众志成城。我们看到的是他们惊人的成长,看不到的是他们背后的艰辛与付出。一个最佳辩手的诞生需要用夜以继日的练习来堆砌,一次比赛的胜利需要赛前的无数次的磨合,做好充分的准备!


感谢全体评委嘉宾们的指导评价,同时恭喜晋级的班级队伍!
立足于西建大的土地上,优秀的辩手们为了班级的荣誉不断努力,为了机电辩论的发展而无私奉献,让我们一同见证新一代机电学子的辉煌与荣光!

晋级班级公示


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辩论赛半决赛

我们不见不散!

文字:张天鹏 蓝大智

照片:王佳宜 高健朝

编辑:丁会刚

审核:张皓 张晋 任鹏辉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