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与争锋”排球赛拉开帷幕——机电工程学院排球队拿下首胜!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22:58  点击:[]

20181015日晚,由西建大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谁与争锋排球赛在南山排球场拉开了帷幕。

整个系列赛的首战中就有我机电学院与信控学院的比赛,赛前我院的排球运动员精神饱满,队员们相互鼓励,势必要拿下本场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们气势凌人,接连拿下得分,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队员间进行着紧密地配合。他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顾大局、识大体,充分发扬了机电人朴实踏实的作风,用行动展现着身为一名机电人的实力与担当。


经过激烈的角逐,两院比分交替上升,在最要紧关头,我院排球队力挽狂澜,永不言弃,在队员们的全力配合下,接连得分,最终以2523的比分赢得比赛!纵观整个比赛,队员们身上无不体现出了机电人敢为人先,勤勇忠雄的拼搏精神。


这次排球赛不仅加深了球场上队员间的默契和友情,还培养了队员们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机电学子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而我院排球赛的征程还在继续,在这里,让我们衷心祝愿排球队的队员们不断挑战,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赛后采访

Q1: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打排球的?

队员:应该是高二,然后一直打到现在。

Q2:你是在这团队里担任什么位置?

队员:我是打二传位,就是第一个球员(把球)垫起来,然后我传上去,给下个球员扣球。

Q3:那你觉得你晚上发挥得怎么样?

队员:刚开始的时候有点慌,但后来调整过来了,然后赢得了比赛。

Q4:你觉得排球给你带来了什么?

队员: 我觉得和同学们在一起打球能带给我很多快乐,还能结交很多朋友。

Q5:你觉得排球运动和其它运动有什么不同?

队员:我觉得排球是一个团队项目,个人技术只是占一个方面,重要还是要看团队队员间的配合

Q6:你觉得打排球占用学习时间吗

队员:不会啊,我主要还是课外或晚上时间打,不会怎么影响学习。


合影留念

文案:胡德津、史亚龙

摄影:高健朝 许亦清

编辑:丁会刚

审核:张皓 张晋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