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知行万里,辩声满机电--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辩论赛火热进行中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00:08  点击:[]

 

20181010日,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辩论赛二轮淘汰赛在学府城920193099202教室隆重举行。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辩论赛,感受辩手风采吧!

参赛班级
A
:机械1810vs机械1805
B
:机械1801vs机械1809
C
:机械1804vs机械1806
D
:电气1803vs电气1804

本次比赛上午场双方围绕该不该限制艺人的天价片酬展开精彩的交锋,下午场双方则以大学教育应该宽进严出还是严进宽出展开激烈的辩论。

比赛一开始辩手们就很快地进入状态。正反双方你来我往,针锋相对。辩手们在唇枪舌剑、刀光剑影中侃侃而谈,妙语迭出,展现出辩论独特的魅力。尤其在A组的自由辩论时间中,现场气氛无比热烈,攻守之势几经变换。而就在正方二辩即将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胜利之时,反方二辩从容不迫的站了出来。她细扣主题,抓住正方漏洞,以新颖的观点,完备的论述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比赛结束后,评委嘉宾分别做出了经典而又细致的点评,指出双方的优点与不足,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自己发挥的优势,总结反思自己的不足,做一名真正合格的辩手,展现机电人的勤、勇、忠、雄的精神风貌,为机电学院的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两轮的比拼,机电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一起来看看小组赛的比赛结果吧!

恭喜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的班级代表队!

祝愿在复赛以及决赛中创造佳绩!

文案:张天鹏 孙江涵

摄影:高健朝 王佳宜

审核:张皓 张晋

编辑:丁会刚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