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机电学院  文章来源:学生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1-19  阅读次数:


11月18日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贯彻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集中学习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差距,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学生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自我整改提高。会议由王西红同志主持。

  会议以交流分享的形式展开。首先由王西红、兰勇、王玉瑶三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纪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节选。随后关峪嘉,杜富和两名同志就自身学习情况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章党规,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视频。同志们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作为大学生党员当前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深化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建立认识基础。

来源:学生第二党支部

编辑:吴婷婷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