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党支部庆祝党的生日“七一”专题党课观后感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阅读次数:


(通讯员:杨前)七月一日上午9时整,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在光明网、新华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等主流平台上隆重开播。电气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组织部的号召,开展了庆祝党的生日——“七一”专题党课的在线学习和讨论。

     

     

     

     

     

     

     

     

通过这次党课的认真学习,我支部全体党员对我党的崇敬和热爱之情更加深厚。明确了党的指导思想是指导我党全部活动的理论体系,是党的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的理论基础;通过几位老师的认真讲解,使大家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七大的会议精神。

这次党课是我们党员思想升华的重要一课,使我们更加明确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重温党史,奋力前行--动力所七一主题活动
下一条:『毕业特辑』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机电学院毕业生党员说……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