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温党史,奋力前行--动力所七一主题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  阅读次数:


202078日,机电学院动力所党支部在线举行“重温党史,奋力前行”的七一主题活动。

会议中,组织委员惠旭升同志组织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一。专题,中央党校副校长、教授谢春涛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为议题中国共产党成立99来的历程为依据,详细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并得到几点重要启示。

学习后,惠旭升同志就主题讲座的内容进行了回顾,并组织大家讨论学习心得。各位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学习党史专题的体会,并结合当前全球疫情防控的现状,讨论了中国之所以能取得现阶段疫情防控的胜利和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密不可分。通过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不畏艰难,为人民谋福利的党,作为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书记李玲同志和张锦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的党,是有科学理论引领的党,是有选贤任能机制的党,是有严明纪律规矩的党,是有自我革命精神的党,是有强大执政能力的党我们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要立足教师岗位特点,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努力奋斗,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积极推进我国两个100的奋斗目标。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线上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电气党支部庆祝党的生日“七一”专题党课观后感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