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

作者:机电学院  文章来源:学院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0-08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四史学习。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历史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1B2E6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实践逻辑,是推进思想建党和理论强党、永葆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之课,是促进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途径。

38CE7

学生第三党支部充分汲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讲政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观大势、谋大事、顾大局,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注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时时处处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33CD2

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牢记我们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利益。

学生第三党支部广大党员要坚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史为镜、以史鉴今,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九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线上集体学习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