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动力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讨论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阅读次数:


2020129日,机电学院动力所党支部在草堂机电楼606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讨会。支部委员的精心准备下,学习讨论会在党旗郑重开始

会议中,副书记张锦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后,李玲同志布置大家会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总结发言,指出: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教师岗位特点,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努力奋斗,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积极推进我国两个100的奋斗目标。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党支部开展观看《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