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7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分党委的安排部署,2021年7月16日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一楼中厅会议室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征凯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利乐同志出席指导并点评。首先,支部书记张征凯同志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组织情况,总结了支部本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收获和不足,并介绍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开展的工作。之后,支部党员依照专题教育活动要求依次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热情,更加明确了在教学过程中要全面贯彻“立德树人”的要求,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贺利乐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紧贴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能认真查找问题,抓落实,针对性强。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能奉献能奋斗,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做好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青年党员研学记|统揽“四个伟大”——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二十二)
下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