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机电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机电实验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17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7月16日,机电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群众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主要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园区内开展,分为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扶眉战役中牺牲烈士的墓碑、参观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等三个部分。在纪念馆内,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述,通过一幅幅珍贵生动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丰富详实的实物资料,加之大家详细了解了扶眉战役发生的背景、过程以及扶眉战役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的战略决战的重要意义,支部全体党员对于先烈们曾经亲身经历的那段历史感触颇深、崇敬尤甚。

此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支部广大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电学院』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电气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