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亮身份·做表率”主题教育之参观西安解放70周年图片展

作者:西建大机电学院  文章来源:西建大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


为了推动支部建设,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提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正值西安解放7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历史,7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赴西安烈士陵园参观了西安解放70周年图片展。

19927

支部党员在展馆前合影

走进展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 支部党员参观西安解放70周年图片,大家认真观看每一张照片,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和西安军民在解放西安过程中所经历的艰辛历程,从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深情的文字中感受到70年前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安解放前后那段波澜壮阔历史风云,也铭记下那些为西安解放披肝沥胆、舍生取义的革命先烈,近300幅图片生动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安解放的历史过程,深刻表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一次次伟大胜利,谱写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复兴的凯歌。

支部党员参观西安解放70周年图片展

这次图片展,共分挺进关中、西安解放、保卫西安三部分内容,它忠实记录了70年前西安解放前后那段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和一个城市走过的足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再现了70年前中国共产党西安地方组织团结带领各界人民群众与第一野战军共同解放西安、建立人民政权、保卫胜利果实的宏大历史。

支部党员驻足了解历史

岁月铸就辉煌,历史昭示未来。重温西安解放的辉煌历程,英烈们的事迹深深触动大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勇于创新,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 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编辑:张晋

审核:张贤哲、张皓、张晋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如何开展?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活动的新闻稿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