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滕维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9月25日下午,电气党支部在工科楼909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党支部副书记滕维淑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安排意见》和《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两个文件,以及纪律教育学习资料中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几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典型案列等资料。

其次,各位党员发表了学习感想,并表明要认真抓好个人自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省自戒、自警自励,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最后,党支部向各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学习了苏三庆书记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讨论了党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安排。大家一致表态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要讲政治、勇担当、有作为。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亮身份·做表率”主题教育之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
下一条: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西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