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制专业党支部观看《建党伟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平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26日,机制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工科大楼810一起观看了《建党伟业》,共同重温了在旧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惨遭列强瓜分的历史背景下,为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明道路,中国共产党从无到建立的重要历史时刻。

观看影片

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国共产党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影片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上一条:『建党节特辑』你问我为什么,我说因为……
下一条:机械基础支部赴洛川会议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